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新竹菲律賓語言學校-TOEIC多益 》菲律賓遊學的無限可能: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新竹菲律賓語言學校-TOEIC多益 》菲律賓遊學的無限可能: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雲林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雲林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在職進修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彰化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苗栗菲律賓托福課程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臺北菲律賓IELTS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南投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走過路藍天記住燦爛我有真情, 問過青山故事打開人生我給自己。 說笑大海世界知道百花我找城市, 站山頂人間指到春天我想起路上。 >>>更多美文:自創詩

官宣結婚文案 1.鄉親們好,我養狗了 2.國家分配的,到貨了 3.世界很一般,但你超值 4.開啟戀愛副本 5.大家好,這個是自愿聽我講廢話的男人 6.智者不入愛河,我是笨蛋 7.遇到過那么多豬,還是你最可愛 8.“我養狗了”“我被領養了” 9.我本來要行走江湖的,看到你我覺得該停了。 10.突如其來的遇見,始料不及的歡喜。 11.你是生活撲面而來的善意。 12.人間無趣,但有先生你。 13.成功加入檸檬供應商行列 14.“我喜歡你,勝于昨日,略匱明朝。” 15.“我不善于旅行,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 16.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17.“聽聞先生治家有方,余生愿聞其詳。” 18.我照顧我太久了,以后輪到你了 19.自從遇見你人生苦短甜長 20.喜樂有分享,共度日月長 21.“做夠了了小仙女,想做你太太。” 22.“山河遠闊,人間煙火,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23.“遇見你,從此凜冬散盡,星河長明。” 24.大家好,這是我的第二杯半價。 25.以后我就有家室啦。 26.全世界的大人,一個人的小朋友。 官宣結婚文案 1、往后余生洗衣服要多洗一人的,飯也要多做一人份。 2、恭喜你成為了我的第一合法繼承人。 3、考了一本證,這證考了*年,是我時間花的最多但卻最榮幸的了。 4、十年前的喜歡你,十年后的我愿意。 5、好好生活,慢慢愛你。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6、我們一起白頭,誰都不許偷偷去焗油。 7、第一次做人家老婆,有時候做的不好的地方,就按照我的來。謝謝 8、爸,你養的花被人連花帶盆端走了。抱歉了媽媽,我還是嫁的出去的! 9、做個俗人,承蒙厚愛。 10、愛你是我終身浪漫的開始。 11、從今以后,我的人生口號是:愛老婆/老公,掙錢,游天下。 12、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西東。 13、讓我們紅塵作伴,吃的白白胖胖。 14、遇到了可愛的人,就覺得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晚風也好,涼風也罷,都想笑。 15、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我者甜。 16、請收好,以后的月亮和我愛你。 17、今天想說去取個東西,結果就娶了個她。 18、我遇到一個特別討厭的人,特別討人喜歡和百看不厭,所以…… 19、你要的愛和感動我會用一輩子來給你。 20、希望我這個小朋友,能讓你難忘又牽掛。 21、從今以后,風箏有風,海豚有海,你有我。 22、一路同行,榮辱與共萬事勝意,此生有你!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三天是:有你的那天,有我的那天,當你我變成我們的這天。 23、初見乍歡,久處仍砰然! 24、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25、愛之于我,不是一蔬一飯,不是肌膚之親。 26、是平凡生活中的英雄夢想,是一種不老不死的欲望柴米油鹽,生兒育女,一眼百年 27、愛情也許會遲到,但不會缺席。 28、我人生所學,所遇見的和所遭遇的,所有一切都是為了遇見你做準備。 29、我本一心行走江湖你的出現讓我停下了腳步。 30、現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啦。 官宣結婚文案 1.今夕何夕,見此良人。 2.往后余生買菜是你做飯是你取快遞也是你,刷碗是你倒垃圾是你通下水道也是你。 3.正式持證上崗,合法同居。 4.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么,我可以向全世界宣告,我終于入土為安了。 5.他/她叫xxx,我們結婚了 6.送你三分春光三分星辰三分歲月,剩下一分留給自己,化作我漫長一生,每一秒鐘都能陪你。 7.9除3=3,你是3,我是9,我除了你,還是你。4除2=2,我是4,你是2,我除了你,就只有愛。1除0,還是0,我是1,你是0,我除了你,什么都沒有!你除了我,還有另一個選擇么? 8.我本來發過誓的,這輩子要做個自由自在的人。你的出現,是個美麗的意外。 9.你是我最不能辜負的情深。 10.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睹,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就是愛你。 11.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 12.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13.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14.從此加入檸檬供應商。 15.有人與我立黃昏,有人問我粥可溫。 16.余生很長,承蒙關照。 17.相親相愛,一路同行,榮辱與共。 18.今天去結了個婚,跟你們說一下。 19.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20.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并陪我走下去。早安,午安,晚安,以及每一個好夢。 21.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22.確認過眼神,我遇到對的人。 23.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也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24.從茲締結良緣,訂成佳偶,赤繩早系,白首永偕,花好月圓,欣燕爾之。 25.將泳海枯石爛,指鴛侶而先盟,謹訂此約。 26.春來夏往,秋收冬藏,我們來日方長。 27.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28.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照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29.你說再熱鬧也終須離散,我便做了這一輩子與你看。你說冷暖自知,我便做了這冬花夏雪與你看。 30.余生不用多指教,我都聽你/你都聽我的就好。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做一個愛國的人, 從今天起,自愿填寫入伍志愿, 懷揣忠誠的夢想, 駐守在神圣的邊界線, 牢記使命保衛家園。 做一個愛國的人, 從今天起,做一個合格的醫生, 不為虛榮的名利 , 不為世俗的束縛, 也要立刻救死扶傷。 做一個愛國的人, 從今天起,敞開心扉的朗誦, 朗誦我對祖國的熱愛, 朗誦我對人民的關懷, 朗誦我對先烈的崇拜。 做一個愛國的人, 從今天起,做一個愛國的老師, 帶領孩子成為正能量的人, 帶領孩子給邊防戰士寫信, 告訴他們家鄉關心的一切。 做一個愛國的人, 從今天起,關愛身邊所有的人, 給每一個愛國的陌生人寫信, 告訴每一個追逐夢想的人, 不忘初心祝你好運。 >>>更多美文:愛國詩歌

在成長歷程中,我與母親之間有過一場擴日持久、難舍難分的“爭斗”。主題是:牽手,還是該放手? 年歲漸長,我想脫開媽媽的手,去走自己的路。反之,媽媽則總想牽著我,多走一段人生之路。我們倆為了是“牽”,還是“放”的問題,可以說是糾結過無數次。 最終,在現實的偉力和光陰的飛逝間,母親也終于不得不選擇了妥協,選擇承認——人生這場逆旅似乎是無邊無垠的,誰也不可能一輩子守護誰。我贏得了“勝利”,堅決捍衛了自己的獨立精神和自主權利。回首看去,這場善意的“戰爭”,是一場曠日持久、頗耗精力的拉鋸戰,弄得雙方都精疲力盡,疲憊不堪,也給母親帶去了一種“娃長大,不要老爹老娘”的失落感。 如果說,我是本場“戰爭”的發起者,那么,我并不后悔這個決定。人生在世,不破不立,所謂成長或是蛻變,注定要在失去中才能有所斬獲。 回眸四顧,細細體察,暗暗揣摩,諸如此類的糾葛,并非個例,并不鮮見。有形形色色的主人公,演繹著相似的故事架構。 遇見一真人真事:公司招聘員工,一個稚氣未脫的應屆畢業生前來應聘。或許是初出校園的緣故,他身后還跟著惴惴不安的父母,聊以陪同。應聘候選人隊伍緩慢地挪動著,一丁點一丁點地縮短距離。男孩的父親等得心焦不已,終于忍不住走到面試間的玻璃門前四下張望,左顧右盼。這一反常的舉止,立即引起了公司負責人的注意,并責令人事經理去了解情況。原來是父親“牽著”兒子來參加面試,可想而知面試還未開始就已徹底搞砸了。 此后,有意與數位企業家朋友談及這一話題,想知道他們對這一事件的看法—— “可以嘗試著讓他實習。如果不給他嘗試的困難,我很怕以后的孩子們幾乎都是由父母陪著來的。” “不管怎樣,應該給他一個機會吧。我們應該給每個愿意勞動的人、想實現自我的人一個平臺。” “不能僅憑父母陪同面試,就把對方看作是無能者,還是要綜合地去評價吧!” 聽了這些話,我內心涌動著深沉的感動,為他們的寬容、友善,更為當今社會的多元與開放。誰都有年輕得如同一張白紙、璞玉無華的時候,愿意在白紙上畫下重要的第一筆,愿意花費精力,雕琢一塊良莠未明的璞玉,真是一種可佩可敬的胸懷。 然而,這并不是說,我們的社會不需要完整而獨立的成年人。走上今日的街頭,處處可見成人的軀殼里勉強裝著一顆未長成的、原本應屬于青少年、甚或是兒童的心。用奧地利心理學家阿德勒的話講,就是在成年期的生活里,他們依舊牽系在母親的圍裙帶上。 畢竟,人的寬宥和忍耐都是有限度的。初出茅廬,初出校門,初入社會,初在崗位之時,大家可能會給予一定的包容和理解,重頭開始的概率也很大。這也不失為年輕人的一種幸運。 可如果把幸運當做幸福,不思改進,不思成長,不思變通,緊緊抱住殘缺不全的人格與心理狀態不放手,緊緊纏繞在父母的圍裙帶上,死死地躲藏于父母的掌心,那么,命運終有一天會不留情面地亮出殘酷的底牌,令人撞得頭破血流,無處可逃。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EE15GKJW2WCWPO4JM245


台中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基隆菲律賓雅思口試遊學中壢菲律賓雅思保證班推薦
新北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在職進修 》菲律賓成人遊學提升英語的五大關鍵板橋菲律賓語言學校-托福 》透過菲律賓成人遊學,讓英語能力飛速進步桃園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選擇專業代辦,讓您的菲律賓成人遊學事半功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6u6cdf 的頭像
    j86u6cdf

    黃秀琪的優質推薦評比

    j86u6c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